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爱心企业送“清凉” 布吉环卫工义工获赠39万元暖心大礼包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爱心企业送“清凉” 布吉环卫工义工获赠39万元暖心大礼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5日上午,在布吉街道全民清洁日活动两周年之际,布吉街道在市政广场举行“全民清洁日”暨爱心企业公益捐赠活动,布吉“全民清洁日”活动获爱心企业捐赠39万元物资。

6月15日上午,布吉街道举行“全民清洁日”暨爱心企业公益捐赠活动。

布吉爱心企业捐赠39万元物资。

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右)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

深圳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侯守松  冼余汉)为宣传关爱他人、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弘扬公益事业人人参与的社会风尚,6月15日上午,在布吉街道全民清洁日活动两周年之际,布吉街道在市政广场举行“全民清洁日”暨爱心企业公益捐赠活动,布吉“全民清洁日”活动获爱心企业捐赠39万元物资。该街道领导李昆刚、张秀相、林涛、姚春晖出席活动,200名布吉环卫工人和义工参加。

参与爱心公益捐赠的企业分别为永祥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深圳华润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明兴制药有限公司、广东一力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福森药业有限公司、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广州诺金制药有限公司。

捐赠仪式开始前,永祥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连春福代表爱心企业讲话。连春福表示,布吉街道环境卫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街道党工委的高度重视和环卫工人以及广大义工朋友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他呼吁,“全社会要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参与全民清洁日活动,维护环卫成果,只有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我们才能共同打造美好的布吉新城。”

在爱心企业家代表分别上台为布吉“全民清洁日”活动捐款爱心物资共计39万元后,李昆刚、张秀相分别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感谢爱心企业对布吉公益事业的支持。随后,由夏桑菊、板蓝根颗粒,藿香正气合剂、金银花润喉糖等组成的防暑降温爱心礼包,被发放到现场“全民清洁日”工作者的手中。

捐赠仪式结束后,布吉街道正式启动第24次全民清洁日活动,现场的环卫工人以及义工纷纷拿起“清洁武器”,化身“环保卫士”,沿街串巷巡逻整理共享单车、铲除小广告、清扫路面、拾掇垃圾……

据了解,为打造布吉新城,布吉街道将持续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不断推进布吉市容环境的提升,用实际行动支持治水工作,共同维护水清岸绿的布吉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