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舌尖安全”再添新力量 南湾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分队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舌尖安全”再添新力量 南湾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分队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在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及宣传方面的作用,6月14日下午,南湾街道在南岭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南湾街道食品药品志愿服务分队启动仪式。

6月14日下午,南湾街道在南岭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南湾街道食品药品志愿服务分队启动仪式。

这标志着南湾街道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再添新力量,将开启辖区探索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新模式。  

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为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在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及宣传方面的作用,6月14日下午,南湾街道在南岭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南湾街道食品药品志愿服务分队启动仪式。

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的社会监管,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的宣传力度,切实做到让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南湾街道借助广大社会力量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的社会监管和宣传。自今年5月底志愿队伍招募筹备工作启动以来,该街道已招募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约100人,他们中有党员、义工,也有热心公益事业的居民群众。

志愿者们表示,要身体力行,边学习边行动,时时刻刻关注身边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真正成为食品药品安全的参与者、监督者、宣传者,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打造南湾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新品牌。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庄重的授旗和宣誓,并邀请了公益讲师为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进行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