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超载货车为躲处罚顶执法人员行驶15公里 司机被刑拘

超载货车为躲处罚顶执法人员行驶15公里 司机被刑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通报称,6月17日上午9时15分左右,犯罪嫌疑人敖某和驾驶半挂货车途经高胡公路治超整治点时,为逃避超载处罚,在明知车头处有公路局执法人员的情形下,置执法人员的人身安全于不顾,仍然加速前行。

中新网6月18日电据江西高安公安局微信公众号17日通报,17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敖某和驾驶货车途经高胡公路治超整治点时,为逃避超载处罚,车头顶执法人员疾行15余公里。目前,敖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6月17日上午9时15分左右,犯罪嫌疑人敖某和驾驶半挂货车途经高胡公路治超整治点时,为逃避超载处罚,在明知车头处有公路局执法人员的情形下,置执法人员的人身安全于不顾,仍然加速前行。站在货车前方的执法人员周某为免遭车辆碾压,只得跳上车头,一手紧抓挡风玻璃下的护栏,另一手拍打挡风玻璃,示意司机停车。敖某和一直不予理睬,车头顶着周某疾行15余公里,直至祥符镇甲山村附近被高安市城管队员拦下。下午13时30分左右,敖某和来到该局相城派出所投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敖某和因涉嫌使用暴力手段袭击依法执行职务的公路局执法人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