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深南东路地面突发塌陷 深圳市交通局表示正在维修 明日上午可恢复

2019-06-18 20:01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深南东路路面坍塌的通报内容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8日讯(记者 涂胜)6月18日上午11:35左右,深南东路罗湖交警大队门前西行方向路面发生塌陷,面积约3平方米,现场未造成人员车辆损失。针对此事,深圳市交通运输局18日下午进行了相关通报。

18日上午11:35分深南东路罗湖交警大队门前西行方向路面发生塌陷,图为坍塌现场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接到罗湖交警大队通知后,立即组织养护单位路桥集团赶赴现场会同区地防办和水务部门查明原因。

罗湖管理局组织养护单位对坍塌路段进行清理

养护单位正在对该路段进行应急维修

现经对塌陷部位进行开挖及清理后,塌陷面积约为30平方米,深约2米,影响2条机动车道的通行。水务部门勘察后反馈该塌陷部位周围管道运行正常。地铁集团确定该位置属于湖贝站安保范围,正在进行对地铁线路的排查。在地铁排查期间,经罗湖管理局与地铁集团沟通,为尽快恢复深南路正常通行,由罗湖管理局安排养护单位对该路段进行应急维修,预计6月19日上午可恢复通行。

目前,该路段封闭了两条车道,仅剩下两条车道可通行,现场交通较为顺畅,但建议晚高峰期间,需经过此处的司机选择绕行。

编辑:郑晓鹏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