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新安湖社区长者集体圆梦浪漫“婚纱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安湖社区长者集体圆梦浪漫“婚纱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安湖社区长者集体圆梦浪漫“婚纱照”。

长者们开心合拍“婚纱照”。

深圳新闻网讯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伴随着温情的音乐节奏,社区长者们开始了浪漫的“婚纱照”摄影。6月14日,新安街道新安湖社区党委和妇联举办“金色夕阳,幸福相伴——新安湖社区金婚银婚长者圆梦婚纱摄影活动”,邀请专业摄影机构,为25对65岁以上的社区长者夫妇拍摄“婚纱照”,留下美好的爱情回忆。

当天上午,参加拍摄的长者们早早就到了新安公园。化妆师按顺序给长者们化妆,帮助他们挑选心仪的婚纱、西装。只见每对夫妇来到背景板前,看着相爱相守一生的老伴儿,幸福满满,眼含泪光。摄影师一一按下快门,为这些长者记录温情时刻。

“我们结婚的时候就拍了一张简单的军装照,没有时髦的婚纱照。”一位长者说,当看到老伴儿穿上婚纱时,觉得漂亮极了。“我们也是第一次拍婚纱照,心情还是很激动的。”一对长者夫妇已经76岁高龄了,他们坦言,“参与这个摄影的过程,我们好像也是在回忆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现场气氛温馨而美好,美丽的新安公园一下子充满了幸福甜蜜的气息。这次活动给老人们留下了美好的爱情纪念,也给老人们提供了一个对伴侣表达爱意的机会。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金婚银婚长者圆梦婚纱摄影活动的照片将于6月底在新安湖社区进行展览,用照片讲述社区长者的美好爱情故事,展现他们的活力和风采。

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庞静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