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大型儿童舞台剧《猪猪侠之仙豆传奇》在观湖上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型儿童舞台剧《猪猪侠之仙豆传奇》在观湖上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6日晚,由观湖街道主办的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大型儿童舞台剧《猪猪侠之仙豆传奇》在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公益演出。


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钟雪梅)6月16日晚,由观湖街道主办的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大型儿童舞台剧《猪猪侠之仙豆传奇》在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公益演出。本剧采用“以动漫艺术诠释经典,让孩子创造梦想”的创作思路,巧妙地把猪猪侠动漫形象与世界经典童话《杰克与仙豆》相融合,以崭新视角诠释经典故事,使整部剧的艺术性和趣味性都达到很高的水平。

儿童剧 《猪猪侠之仙豆传奇》根据世界经典童话《杰克与仙豆》改编全新跨界儿童人偶剧,让孩子们在接受艺术启蒙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学会互助友爱、勇敢正义、爱护环境等人生哲理,告诉小朋友们只有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才能在困难和危险面前临危不惧,勇敢战胜邪恶。异想天开的剧情,充满了童话的想象,可以开阔孩子的思维,让孩子放飞想象的翅膀。

当晚的演出在精彩的互动中,拉开了演出序幕。勇敢机智的主角猪猪侠和小伙伴们误闯危险迷踪林,最终依靠友情的团队合作走出树林。美轮美奂的舞台、动感欢快的舞曲、童话与动漫的结合,让孩子们犹如经历了一场奇幻之旅。最令人赞叹的要数当晚的舞台声效,将舞台营造出光影技术的奇幻景象,仿佛带领全场人穿越到了魔幻世界,妙趣横生的童心之夜深受当场观众好评。

据主办方介绍,在越来越注重儿童心理教育的今天,儿童舞台剧对青少年儿童的教育功能也引起了教育学者们的关注,通过戏剧的情境、人物行为的选择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孩子的综合能力。观湖街道此次引入这一精典儿童舞台剧,亦是希望能带来更多的教育意义。

据了解,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观湖街道目前已在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办了大型音乐会《爱乐之城》《亚历山大与汪星人》《冰雪奇缘》《长发公主乐佩·拯救王子记》《狮王星巴之森林奇兵》《冰雪女王》等精彩演出,演出活动品质不断升级,深受市民群众好评,同时也将公益、文明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市民。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