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光明区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欢笑声中学安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欢笑声中学安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宣布,光明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始!”6月17日,光明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光明区文化馆举行,在区安委办,各街道各职能部门及辖区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约600人的共同见证下,光明区迎来了以第18个“安全生产月”。

在摊位咨询,领取物资。

观众参与互动环节。

歌唱表演。

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麦见烽 邓灵)“我宣布,光明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始!”6月17日,光明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光明区文化馆举行,在区安委办,各街道各职能部门及辖区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约600人的共同见证下,光明区迎来了第18个“安全生产月”。

启动仪式上,区安委办负责人表示,目前光明区安全生产形势基本平稳,但一些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解决。除了要不遗余力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之外,还要以此为契机,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使“安全生产月”成为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月”,成为安全生产工作的“推进月”,达到以月促年,以年促安的良好效果。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后,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随之上演。除了“干货十足”的心肺复苏、外伤包扎、灭火器使用、逃生技能等培训外,情景剧、小品、快板、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道安全文化大餐。演出节目紧扣安全生产主题,寓教于乐,使现场观众在欢笑声中学到安全知识。活动还穿插了“摇一摇”赢大奖环节,点燃了全场热烈的气氛。

今年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据悉,本次活动由光明区安全管理委员会主办,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活动将持续到月底。期间,光明区安委会将结合主题,安全生产“大讲堂”、安全宣传“精品”线上线下巡播、安全宣传车“七进”等一系列活动,促进辖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