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燕罗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

条评论立即评论

燕罗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4日下午,燕罗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在山门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减量微课堂活动,紧密结合《深圳市垃圾分类公众教育蒲公英计划》,传播垃圾分类文明理念,培养市民垃圾分类文明意识,持续加大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力度。

深圳新闻网讯  6月14日下午,燕罗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在山门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减量微课堂活动,紧密结合《深圳市垃圾分类公众教育蒲公英计划》,传播垃圾分类文明理念,培养市民垃圾分类文明意识,持续加大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力度。

垃圾分类讲师从城市垃圾围城、认识生活垃圾、深圳市垃圾分类现状、生活垃圾如何减量、垃圾如何正确分类等方面进行解读,向大家介绍了深圳市目前每日垃圾的产量、来源以及处理情况。课堂中,讲师与居民进行趣味互动,在知识问答的环节中,居民积极踊跃参与,并且分享了自己在家中完成垃圾分类的环保心得。课后,参与此次微课堂活动的居民朋友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称在日后的生活中学以致用,从自身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为社区的环境建设出一份力。

接下来,燕罗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将持续开展垃圾减量分类微课堂活动,不断深入社区、校园、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向居民倡导绿色、环保的文明意识和生活习惯,将垃圾分类知识传达至每一位居民,切实提高辖区内居民垃圾分类参与度及准确率。

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陈佩仪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