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福城街道全力推进小微黑臭水体治理征地拆迁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城街道全力推进小微黑臭水体治理征地拆迁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4日,福城街道坚持“每周必拆”,继续全力推进小微黑臭水体治理征地拆迁工作,对新塘排水渠、山猪坑排水渠、润塘排水渠、章阁排水渠等征地拆迁范围内的建筑物进行拆除,共计拆除1500平方米。

新塘排水渠福前路乐厨食品(深圳)有限公司内建筑拆除前。

拆除后。

深圳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6月14日,福城街道坚持“每周必拆”,继续全力推进小微黑臭水体治理征地拆迁工作,对新塘排水渠、山猪坑排水渠、润塘排水渠、章阁排水渠等征地拆迁范围内的建筑物进行拆除,共计拆除1500平方米。此前5月31日,小微黑臭水体征收任务下达后短短两周,福城街道完成签约21处3700平方米,拆除20处2310平方米。

两周以来,福城街道全力拆除辖区内小微黑臭水体治理征地拆迁范围内的违法建筑,为小微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扫清障碍,为推进治理工程建设保驾护航。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继续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坚持治水、除患“两手抓”,以不达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和气概,确保治水征拆工作顺利推进,坚决打赢治水攻坚和征地拆迁硬仗。

山猪坑排水渠大二村山猪坑鹏海厂内建筑物拆除前。

拆除后。

章阁菜地排水渠周边铁皮乱搭建拆除前。

拆除后。

丹坑润塘工业园内润塘排水渠拆迁范围内一排瓦房及临建拆除前。

拆除后。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