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快来看!“安全生产月”活动 大鹏新区这些单位搞得很热闹!

条评论立即评论

快来看!“安全生产月”活动 大鹏新区这些单位搞得很热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模拟火场体验、VR醉酒驾车体验、VR工地安全作业体验、心肺复苏讲解等6个互动体验区域

大鹏新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现场咨询活动火热开场

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黄珊)6月14日,大鹏新区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现场咨询活动。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应急管理局、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大鹏安全教育体验馆等13个单位参加了现场咨询活动。

现场VR火场逃生体验

新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救灾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与服务。

咨询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模拟火场体验、VR醉酒驾车体验、VR工地安全作业体验、心肺复苏讲解等6个互动体验区域,通过寓教于乐的体验方式,让群众更直观的接受警示教育,了解掌握应急处置常用方法和技能。通过这次的集中宣传,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能力,促进了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现场VR酒醉驾车体验

据统计,本次共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品1000份,参与活动的居民近1500人,市民踊跃参加各个体验项目,气氛活跃,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防灾减灾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