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乒乓球爱好者光明乒乓球赛6月22日开拍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乒乓球爱好者光明乒乓球赛6月22日开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光明区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19年光明区乒乓球积分赛将于6月22日在区群众体育中心乒乓球馆打响第一战,即日起免费接受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报名。

深圳新闻网讯  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光明区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19年光明区乒乓球积分赛将于6月22日在区群众体育中心乒乓球馆打响第一战,即日起免费接受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报名。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包含男女单打两个项目,将举行两场分站赛,第一场比赛时间为6月22日13:00,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6月17日,第二场比赛时间为7月13日13:00,报名时间为7月1日至8日。市民可通过电话(陈小姐:17520463123)或邮箱(527151964@qq.com)报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仅限光明区居民或在光明区工作者报名参加,现役运动员、退役不到5年运动员及在中国乒协注册过的退役运动员不得参赛,所有参赛运动员,经报名资格审查确认后以及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得更改,参赛选手必须经医疗机构检查,证明身体健康,适合参加该项比赛,并于报到时亲笔签署“自愿参赛责任书”,分站赛积分排名将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微信公共平台公布。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