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深圳市第42次骨灰海葬活动将在下月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第42次骨灰海葬活动将在下月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该次活动报名时间为6月17日至7月22日,欲参加的市民可持逝者火化证或骨灰寄存证及申请人、参加人员的身份证,逝者生前为深圳户籍提供户口本前往深圳市殡葬管理所办理。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何静)为进一步推进殡葬改革,树立绿色环保办葬新风尚,深圳市第42次免费骨灰海葬活动将于7月26日上午在大鹏湾海域举办。

记者了解到,该次活动报名时间为6月17日至7月22日,欲参加的市民可持逝者火化证或骨灰寄存证及申请人、参加人员的身份证,逝者生前为深圳户籍提供户口本前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原深惠公路549号)深圳市殡葬管理所办理。或在上午8:30至下午4:00(节假日不休息),拨打电话86005056报名。

据悉,根据《深圳市民政局关于印发深圳市节地生态安葬奖励办法的通知》(深民规〔2018〕1号),从2018年10月1日起,逝者生前为本市户籍的参加深圳市民政部门组织的海葬可享受3000元奖励,逝者生前为非深圳市户籍的参加海葬活动继续给予免费。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