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欢声笑语与爱同行 龙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进福利院慰问演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欢声笑语与爱同行 龙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进福利院慰问演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1日上午,龙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龙岗区文化馆总馆组织了20名文化志愿者,开展了“大手小手·与爱童行”2019龙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龙岗社会福利中心慰问演出。

6月11日上午,“大手小手·与爱童行”2019龙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龙岗社会福利中心慰问演出。

现场欢声笑语。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瑞芳  谢绍花)6月11日上午,龙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龙岗区文化馆总馆组织了20名文化志愿者,开展了“大手小手·与爱童行”2019龙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龙岗社会福利中心慰问演出,为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的孩子们,献上一台童趣精彩的节目表演,并赠送了一批牛奶、小蛋糕和图书等爱心礼物。

演出正式开始前,在文化志愿者主持人的带动下,活动现场温馨又欢快。小丑魔术、美猴王边表演边与小朋友互动,激发了小朋友唱歌跳舞的潜能和热情。非洲鼓、手风琴伴唱《儿童串烧歌曲》的表演,更是让小朋友的热情停不下来。慰问演出活动在全体文化志愿者《明天会更好》的合唱歌声中圆满结束。

歌唱演出。

近年来,为提升孤儿、孤寡老人幸福感,唤起全社会对特殊群体的关爱,龙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弘扬文化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文化专业特长,分别开展了“大手小手·与爱同行”、“敬老爱老扬孝道”、“助力改革强军”文艺慰问专场演出等主题系列活动,在周末和中秋、国庆、重阳节等节假日期间,到军营、社区、敬老院等地开展文艺演出、公益性讲座、培训辅导、文体活动。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