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新湖召开成立侨联工作推进会 研究部署侨联成立工作

新湖召开成立侨联工作推进会 研究部署侨联成立工作

分享

6月13日下午,新湖街道召开成立侨联组织工作推进会,就侨联的成立事项进行了协商沟通。街道分管负责人、宣统办主要负责人、三社区侨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6月13日下午,新湖街道召开成立侨联组织工作推进会,就侨联的成立事项进行了协商沟通。街道分管负责人、宣统办主要负责人、三社区侨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办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侨联的筹备情况,表示将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和省、市、区侨联相关会议精神,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指导下,探索建立符合自身特色的基层侨联组织。随后,社区侨务工作人员先后推荐了侨联常委和委员的候选人,并初步确定了街道侨联的组织架构。

街道分管负责人表示,相关单位一定要抓住这次良好契机,主动对接、积极谋划、对标对表,争取成立有新湖特色的侨联组织,促使新湖侨联蓬勃发展。同时,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政治引领。侨联成立后,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作为。所有侨务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掌握群众工作的方法,提高自身知识储备,争取为侨联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