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海清任“梦金园首席珠宝推荐官”

海清任“梦金园首席珠宝推荐官”

分享

6月12日,梦金园喜迎25周年庆典,全新展厅亮相水贝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品牌战略升级正式发布,向加盟商、业者、消费者展现其布局全国、打造全产业链品牌的坚实决心。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卓鹏)6月12日,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金园”)喜迎25周年庆典,全新展厅亮相水贝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品牌战略升级正式发布,向加盟商、业者、消费者展现其布局全国、打造全产业链品牌的坚实决心。 

设立全品类综合销售展厅

曾创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1994年,梦金园初创于中国宝石之都昌乐,从单一珠宝门店销售,到深耕黄金珠宝全产业链,一路走来,梦金园伴随行业前行变迁,逐渐成为中国珠宝业品牌升级和创新发展的典范。

在梦金园董事长王忠善看来,在深圳水贝设立全品类综合销售展厅,既是对已知的总结,也是对未知的展望。历经二十五载的雄厚累积,如今,梦金园不仅具备近百吨的年生产加工能力,更连续2年荣登“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是无焊料焊接技术专利品牌,首饰金含量高达999.999‰,成功创造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世界珠宝舞台大放异彩。

在全新揭幕的展厅内,由梦金园自主设计、制造的重达82.20公斤的万纯足金999.9戒指也首次亮相深圳水贝。据介绍,这款戒指糅合中国文化内涵与古典气质,戒指四面更是镶嵌76颗优质中国昌乐蓝宝石,美轮美奂之余,亦展现中国金匠高超工艺与独运匠心。

全新品牌形象蝶变

海清任“梦金园首席珠宝推荐官”

当天下午,梦金园25周年盛典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亦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国际宴会厅精彩呈现,展示全新品牌形象下品牌从价值传承到价值传情的蝶变之路,也详解25年来梦金园黄金珠宝品牌的破局之道及未来发展之势——继续坚持以产品为核心,用真纯的品质,真情的设计和真值的服务,给产品赋能,给市场赋能,打造品牌的特色基因,传达品牌的文化张力,构建品牌的差异化,让产品与消费者的黏性不断提升。

 

梦金园品牌发言人王国鑫进行了品牌宣讲以及战略发布,畅谈梦金园珠宝2019年在品牌、IP产品以及终端传播等方面持续创新的战略规划,并就品牌发展中的里程碑事件与现场嘉宾做了分享。梦金园过往一直在为提升品牌价值努力探索,并逐步明确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核心力和品牌原动力。他谈到,未来五年,梦金园将从产品驱动的思考转向客户驱动的思考,从品牌拉动产品转向产品聚力品牌,从寻找外部拉动转向提升内部聚力,进一步提升“纯粹”产品和“真情”服务的价值,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增强梦金园品牌价值,让大家更爱梦金园。

 

盛典现场,影视巨星海清的惊喜亮相,引起全场轰动,在期待的目光中,梦金园与海清共同完成的《视人如宝》全新广告片震撼亮相,海清在片中分别呈现了亲情、友情、爱情的篇章,诠释了人与人之间最珍贵的三种情感和梦金园视人如宝的品牌概念。随后,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王国鑫为海清颁发“梦金园首席珠宝推荐官”证书。

今后,梦金园将继续借力深圳珠宝产业集聚优势,辐射全国、放眼世界,打造全产业链的黄金珠宝品牌,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用纯粹品质与真情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梦金园找到最佳的情感表达载体。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