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新进展!铁建南方前海市政项目5号冷站桩基工程圆满完工

新进展!铁建南方前海市政项目5号冷站桩基工程圆满完工

分享

6月8日下午,铁建南方前海市政项目5号冷站第690根工程桩浇筑完成,标志桩基施工圆满完工,为开展冠梁支撑及基坑开挖施工提供了保障。


现场检查指导。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罗瑜 董定坤)6月8日下午,铁建南方前海市政项目5号冷站第690根工程桩浇筑完成,标志桩基施工圆满完工,为开展冠梁支撑及基坑开挖施工提供了保障。

5号冷站工程为独立区域供冷站房,是全埋地下室建筑。桩基工程共1263根,其中围护桩573根,工程桩690根。由于临近珠江入海口,距离海岸线不足100米,地下水非常丰富,且工程北侧不到10米就是沿江高速高架桥,桩基施工和基坑开挖成为工程的重难点。

钢筋笼制作。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开工以来,深圳市交委、前海管理局、深圳市高速公路集团、前海控股公司、铁建南方等各级领导高度关注,数次来到现场检查指导桩基工程的施工进度和全面管理。

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细化方案、倒排工期、明确责任、制定考核办法。成立了生产管理组、技术优化管理组、安全文明管理组,全面开展桩基施工的大干热潮。项目部与各工班分别签订了《施工任务责任书》、《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责任状》,明确了工期目标和安全文明管理目标,制定了奖罚措施,提振了全体员工抢工大干、亮剑决胜的积极性,保证了桩基施工实现预定目标。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