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莲塘鹏兴长者欢聚一堂 乐享美好生辰

莲塘鹏兴长者欢聚一堂 乐享美好生辰

分享

为丰富鹏兴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社区归属感和幸福感,6月11日下午,鹏兴社区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长者第二季度集体生日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罗吉祥)为丰富鹏兴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社区归属感和幸福感,6月11日下午,深圳罗湖区莲塘街道鹏兴社区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长者第二季度集体生日会。

活动现场,社工设置了“拍拍操”、“社工说”、“梦娜丽萨的微笑”等游戏,还有乐享生日大蛋糕、“听曲猜歌”等文艺等环节,让居民们沉浸其中,玩的不亦说乎。尽管在炎热多变的雷雨天气,也丝毫影响不了社区长者们的喜悦心情,并在游戏过程中互帮互助,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随后,大家一起哼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现场一片温馨,现场寿星们合手默默许下生日愿望,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集体的温暖,也促进构建更加和谐的邻里关系,营造了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社区和谐氛围。活动结束时,参与的郭阿姨说道:“今天参加长者生日我感到非常开心与幸福,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政府民生微实事落实到最基层,受惠于民,希望继续开展下去,让社区和睦、邻里团结。”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