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马田街道为社区配送巡逻电瓶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马田街道为社区配送巡逻电瓶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举行社区治安巡逻电瓶车配发仪式,按照每社区一台的标准,为辖区8个社区配送了巡逻电瓶车,助力“平安马田”建设。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举行社区治安巡逻电瓶车配发仪式,按照每社区一台的标准,为辖区8个社区配送了巡逻电瓶车,助力“平安马田”建设。

据了解,马田街道目前已在辖区薯田埔、马山头、根竹园、合水口四个社区全面铺开社区综合治理试点改革。该活动推开后,社区治安、社会秩序和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变。为进一步方便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治安巡逻工作,该街道想方设法为各社区分别配备一台治安巡逻车,缓解各社区治安巡逻用车紧张难题。当天配发仪式上,马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姜阳将电瓶车的钥匙分发到各社区负责人手中。据悉,该批电瓶车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高社区社会治安管控和快速反应能力,有效延伸便民服务触角。

深圳特区报记者 关万学 通讯员 刘云龙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