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福海街道巧用书签传递诚信意识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海街道巧用书签传递诚信意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福海街道维稳综治办在桥头小学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现场为该校中小学生发放了4800张诚信书签,倡导学生从小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深受学生欢迎。

诚信书签。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福海街道维稳综治办在桥头小学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现场为该校中小学生发放了4800张诚信书签,倡导学生从小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深受学生欢迎。

人无信不立。培养居民诚信意识,要从娃娃抓起。为此,福海街道通过制作精美的诚信书签,激励辖区中小学生学习诚信文化、提升个人修养。记者现场看到,此次发出的诚信书签一套共8张,每张书签设计精美,一面写上古今中外诚信格言,如孔子“言必诚信,行必忠正”、高尔基的“走正直诚实的生活道路,必将有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等等;另一面则通过图片介绍福海街道“桥头醒狮”“和平女子舞龙队”以及该街道重要历史文化景观如建于清朝初年的杨侯宫庙宇、可隐林公祠等,推介重要人文景观,激励大家传承优秀文化。

据悉,福海街道此次制作系列诚信格言书签共32000张,首次在桥头小学发放4800张。

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黎杰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