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港澳台>

聚焦大陆未来重点发展产业 两岸经济论坛在台北举办

聚焦大陆未来重点发展产业 两岸经济论坛在台北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大陆未来重点发展产业领域,2019第六届两岸经济论坛10日在台北举办。与会者表示,为因应经济形势和技术发展的快速变迁,希望两岸产业界携手合作、共创双赢,为两岸中小企业找到新契机、带来新思维。

新华社台北6月10日电 聚焦大陆未来重点发展产业领域,2019第六届两岸经济论坛10日在台北举办。与会者表示,为因应经济形势和技术发展的快速变迁,希望两岸产业界携手合作、共创双赢,为两岸中小企业找到新契机、带来新思维。

本届论坛由台湾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中华工商业联合总会及台湾标竿企业促进会共同主办,围绕“经济动向”“科技农业”“数位社群”“创投优化”“网路浪潮”等五大方向展开深入探讨,旨在为两岸中小企业开创新机会。

主办方指出,近年来,大陆提出了多个重点发展产业领域,这是两岸未来发展的重要指标,因应网络浪潮所带来的急速改变,各产业一一面临科技化的转型,需要跳出既有框架,才能取得先机。

据介绍,台湾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成立于2013年,2014年举办首届两岸经济论坛。截至去年,出席该论坛的两岸学者与重要企业代表等达千余名。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