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西乡团工委游园会游学结合欢乐多

条评论立即评论

西乡团工委游园会游学结合欢乐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西乡街道团工委联合西乡小学开展“齐头并进新时代,核心价值入校园”游园会,以轻松欢快的游园会的形式让学生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学们在“展望未来”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心愿。

同学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西乡街道团工委联合西乡小学开展“齐头并进新时代,核心价值入校园”游园会,以轻松欢快的游园会的形式让学生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共有270人参加。活动共分为8个区域,设置了“指压板挑战”“背夹球障碍赛”“抖甩乒乓球”“创意手工坊”以及“转盘大挑战”等游戏环节。现场特别设置了视频区,循环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动画影片,影片以浅显易懂的形式向现场学生传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吸引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在“指压板挑战”“背夹球障碍赛”等游戏区域,参与的同学一展身手,以或矫健、或灵活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在“转盘大挑战”中,同学们都非常迅速地说出了正确答案,并能引经据典,讲述相关故事。现场洋溢着欢笑声,散发着当代青少年独特的热情与朝气。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展望未来”心愿墙,同学们纷纷一笔一画地写好对未来的期望和祝福,或是期望祖国越来越富强,或是社会更加公正平等,又或是家庭美满幸福。同学们都表示,自己要认真学习,奋发向上,为了实现愿望,为了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孙晓萍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