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南山区召开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 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召开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 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6日上午,南山区召开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对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进行全面部署,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建设模范机关。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曹文丽)6月6日上午,南山区召开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对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进行全面部署,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建设模范机关。王强、曾湃、陈军、黄湘岳、饶红蕾、张华伟、胡芸、詹旭伟、孙爱军等区领导以及区直机关以上单位、各街道党工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山区委(政府办)、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南山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发言后,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围绕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提出“三个强化、三个确保“的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自觉,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确保区直机关在党的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强化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确保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质量持续提高;三是强化政治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贯穿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最后,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宗旨教育,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锻炼;二是要着力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强化政治担当,把政治建设融入决策部署制定落实的全过程,做到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三是要认真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