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南山区采购招标中心对桃源派出所信息化建设项目设备采购项目开展履约抽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采购招标中心对桃源派出所信息化建设项目设备采购项目开展履约抽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李帅博)5月29日上午,南山区政府采购及招标中心会同第三方抽检机构,对采购人桃源派出所新办公楼信息化建设项目设备采购项目合同履约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检,并将抽检情况的意见反馈给采购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帅博)5月29日上午,南山区政府采购及招标中心会同第三方抽检机构,严格按照《政府采购项目合同履约抽检及评价规范》,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准确、高效、科学合理、诚实信用的原则,对采购人桃源派出所新办公楼信息化建设项目设备采购项目合同履约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检,并将抽检情况的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针对存在的问题,区政府采购及招标中心要求采购人督促供应商限期整改并及时报送整改结果。

截至5月底,区采购招标中心已完成21宗政府采购项目的标后履约抽检,通过合同履约抽检及评价工作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增强了南山区采购单位履行政府采购主体责任和供应商诚信履约意识,强化物有所值、优质优价的政府采购理念,为南山区政府采购项目质量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