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滚动图片>财经>

百名大咖见证 启动七大集团组团参赛 “金钢铂林杯”金牌门店设计邀请赛未赛先火

百名大咖见证 启动七大集团组团参赛 “金钢铂林杯”金牌门店设计邀请赛未赛先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6日,周末的暴雨挡不住设计大咖的脚步,来自深圳40多家知名装饰、家居设计机构的百名大咖齐聚宝能第一空间,共同见证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联手金钢铂林共同打造的行业第一个门店设计赛事——“金钢铂林杯”深圳金牌门店设计邀请赛的启动。

亮出“金钢”钻,赢十万大奖;入驻“铂林”墙,当设计大家!5月26日,周末的暴雨挡不住设计大咖的脚步,来自深圳40多家知名装饰、家居设计机构的百名大咖齐聚宝能第一空间,共同见证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联手金钢铂林共同打造的行业第一个门店设计赛事——“金钢铂林杯”深圳金牌门店设计邀请赛的启动。

来自广田设计院、深装设计院、新美设计院、金螳螂家设计院、居众设计院、浩天设计院和好易家设计院等七家装饰行业领军企业的设计院现场表示,将派出精锐力量,组团参赛。大赛的组织者,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表示,感谢行业的认可,让大赛未赛先火。


十万大奖推动设计价值提升

据了解,本次大赛为优胜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励,除了第一名高达10万元的现金大奖,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还为26位优胜者精心准备了26枚纯金打造的行业蜂窝设计勋章。

李晓锋表示,大奖和纯金勋章是为了提升整个设计行业,特别是家居设计行业的职业认可度和职业荣誉感,让更多的设计师看到前景和希望,也让消费者对设计的价值有更深刻的理解。

李晓锋说,设计师是家居产业的发动机,房子不是家,有了设计师对生活的理解和对艺术的表达,房子才能成为家。协会组织大赛,就是要搭建舞台,让更多的设计师有发出光芒的机会。这次大赛,一方面是挖掘行业榜样,一方面推动行业设计力量从家庭走向门店,从前端设计引领家居建设。

大咖开讲设计的梦里梦外

在大赛的启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两位设计大咖现场分享了他们的设计人生。李晓锋会长表示,希望更多的大咖能够走上舞台为年轻一代展示人生榜样。

柏思创意设计总监谢财江是香港优秀设计师代表之一,他在现场做了“设计的梦里/梦外”主题演讲。谢老师表示:每个设计师,都有梦想。设计的现实与理想是有差距的,梦想与坚持是非常可贵的。未来还有无数精彩等着我们去发现,让我们张开翅膀和梦一起飞翔,让梦想高飞。

“设计之都”十大封面人物之一,联合国“深圳设计之都”特殊贡献奖获得者,广田设计七分院院长李晓明,在现场与优秀设计师分享如何寻味设计。李院长表示:寻,是一种一个过程;味,是一种状态。在现场与优秀设计师们分享设计灵感的来源,他认为设计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在生活旅游、摄像、听音乐、画画等都是灵感的来源,每一个接触的画面和空间场景,都值得每一个设计师去仔细观摩。

设计引领力与品牌渗透力

设计如何引领品牌?品牌如何渗透设计?一场品牌与设计之间的对话在现场展开。金钢铂林董事长李文娟女士、金螳螂家设计总监尹雁振、凡高设计创始人范淼、深圳新美装饰建设集团设计院四分院院长史佳晓、好易家装饰集团董事长兼总设计师肖道宇、子文设计创始人郑子文,就设计在品牌端、产品端、营销端的驱动カ,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作为品牌商,李文娟表示:金钢铂林是我的第三个孩子,希望我们的产品,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欧洲原著生活家的生活享受。金钢铂林作为中国最早引进欧洲原装进口地板的企业之一,凭借22年欧洲进口木地板采购经验,从品质、环保、耐用、欧洲家庭认可度等多个维度挑选品牌,以高性价比、健康环保、设计风格化的木地板产品为中国家庭提供百分百欧洲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