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龙华派送六一“大礼包” 青少年宫有望明年投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派送六一“大礼包” 青少年宫有望明年投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个对儿童平等、让儿童发声、有儿童参与的儿童友好型城区正在逐渐形成。

市妇联主席马宏(二排左四),区委书记杜玲(二排中)为儿童代表赠送儿童节礼物。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晓静 赖志豪/图)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由龙华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办,区教育局、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承办的“同关注·童未来”2019年龙华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儿童友好主题活动在龙华区实验学校举行。市妇联主席马宏,龙华区委书记杜玲,龙华区领导苗宁礼、马里、韩荡、李友华以及区妇儿工委委员、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设试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学校教师代表、儿童代表等6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各位嘉宾参观完龙华区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区阶段成果展后,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激情昂扬歌声中,由儿童引导入座,观看了儿童友好城区建设宣传片《希望》,并通过一系列儿童议事情景剧了解儿童参与社会治理的模式。区委宣传部、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对儿童代表提出的建议给予肯定并现场反馈,表示将在龙华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设工作中,着力补齐儿童友好环境短板,为儿童创建更友好的生活环境。

活动最后,马宏、杜玲共同向龙华区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及美好祝愿,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龙华区青少年宫”“龙华区社区少儿图书馆”“龙华区儿童流动图书馆”建筑模型等。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