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滚动图片>财经>

为爱作画“小手绘世园,童心汇慈善”火热报名中

为爱作画“小手绘世园,童心汇慈善”火热报名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的支持下,由北京银行主办的“小手绘世园童心汇慈善”——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主题少儿绘画公益活动启动报名,报名时间截至6月30日。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 用一支画笔,描绘城市、自然融合的色彩,用一支画笔,打通山里和山外的阻隔。日前,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艺术委员会的支持下,由北京银行主办的“小手绘世园童心汇慈善”——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主题少儿绘画公益活动启动报名,报名时间截至6月30日。

作为2019年北京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中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北京银行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组织开展“小手绘世园童心汇慈善”少儿绘画公益活动。活动以绘画为载体,以公益为目标,引导孩子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美好家园。

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评选出百佳选手。北京银行将以百佳选手的名义,为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县的孩子提供资助,每位选手捐助1000元,作为贫困地区孩子们一年的学杂费。同时,百佳选手还将获得由活动组委会颁发的优秀作品证书、优秀作品画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公益捐赠证书以及北京银行颁发的精美礼品。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评选出的百佳作品将参加全国巡回展览,让大家一起欣赏孩子们眼中的美丽中国。




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快快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