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龙城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日系列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城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日系列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蒂 林霞)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和计生协第21个协会会员活动日,为积极响应中国计生协号召,促进人口计生工作的落实,发挥基层计生协会组织的作用,龙岗区龙城街道计生协会以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庆祝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日”。

5月23日,街道计生协联合各社区计生协在上影影城广场开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设互动区、义诊区,活动将协会会员两两分为一组,5组分为一队,通过两人三足、团体过河、拔河比赛等游戏形式,最大程度地激发出他们通力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现场还设有义诊咨询台、宣传台等,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政策法规、优生优育、关爱女孩、生殖健康、青春健康教育、艾滋病预防等知识折页和宣传手册2000余份,发放卫生健康用品600多个,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答相关咨询300余人次,整个宣传服务活动丰富多彩,深受群众的欢迎。

“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倡导新型婚育文明、促进家庭和谐幸福,营造家庭友好、人口均衡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