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孩子画笔下的“彩韵龙岗”色彩斑斓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孩子画笔下的“彩韵龙岗”色彩斑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叶玉燕)活力四射的舞麒麟、古朴的客家围屋、美丽的大运场馆……孩子们画笔下的龙岗色彩斑斓,充满童趣。5月26日上午,“彩韵龙岗”少儿绘画艺术展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开展,百幅绘画作品和2幅10米长卷集中展现孩子们眼中的龙岗美景和人文风情,展览将持续至6月11日,共17天。中新社广东分社社长张见悦,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等参加开幕仪式。

image.png

据悉,“彩韵龙岗”少儿绘画艺术展为龙岗区宣传文化发展专项经费扶持项目,由龙岗区委宣传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团区委等单位主办。展览以少年儿童的视角看龙岗文化地标,龙岗独有的人文风情、文化底蕴和城区特色,用孩子们手中的画笔描绘美丽龙岗。

image.png

本次展览作品涵盖水彩、写生、创意线描等多种形式。孩子们充分发挥创意和想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巧妙融合到绘画中,图说中国梦,传递龙岗情,以生动的画面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

一幅幅画面,或讲述一个动人的故事,或塑造一组丰富的人物形象,或大胆构图拉近一个特写镜头,给人留有极大的想象空间,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为深圳少年儿童在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等方面注入了新活力。

[责任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