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前海>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荣膺首批“粤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荣膺首批“粤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其中,梦工场每年举办的“双创周”前海站暨粤港澳青年创客营活动、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前海站活动、前海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等大型活动赛事,形成了梦工场独特的品牌活动。据了解,为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创新创业,将前海打造为港澳青年内地发展的“第一站”,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于2014年12月7日正式运营,被团中央授予为全国唯一“青年创新创业跨境合作示范区”,并入选深圳市首批十家双创示范基地。会上,广东省省长马兴瑞、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为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等首批10家青年创新创业基地颁发“粤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牌匾。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5月16日上午,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广州隆重举行。会上,广东省省长马兴瑞、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为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等首批10家青年创新创业基地颁发“粤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牌匾。

据了解,为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创新创业,将前海打造为港澳青年内地发展的“第一站”,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于2014年12月7日正式运营,被团中央授予为全国唯一“青年创新创业跨境合作示范区”,并入选深圳市首批十家双创示范基地。自开园以来,梦工场累计孵化企业356家,其中港澳台及国际企业176家,吸引聚集了一批优秀的香港孵化平台机构,如香港青年专业联盟前海众创空间、香港X科技创业平台、澳门绿展离岸科创产业化中心等。园区企业累积融资总额超过15亿元,接待近2万名香港学生前来交流学习。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

成立至今,梦工场累计举办各类座谈交流会数百场次。其中,梦工场每年举办的“双创周”前海站暨粤港澳青年创客营活动、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前海站活动、前海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等大型活动赛事,形成了梦工场独特的品牌活动。

延伸阅读

“粤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联合认定,双方期待,获授牌的“粤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能够起到示范作用,推动更多香港青年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