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四川凉山一男子酒后纵火引发山火 被移送审查起诉

四川凉山一男子酒后纵火引发山火 被移送审查起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德昌县永郎镇永春村2月8日森林火灾案已破获,为犯罪嫌疑人刘某酒后故意点燃杂草而引发山火,此案目前已移送审查起诉。

中新网5月22日电据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德昌县永郎镇永春村2月8日森林火灾案已破获,为犯罪嫌疑人刘某酒后故意点燃杂草而引发山火,此案目前已移送审查起诉。

2019年2月8日18时许,德昌县永郎镇永春村发生森林火灾,犯罪嫌疑人刘某。在自家饮酒后,来到位于永春村三组(小地名杨家沟)处洗手,在洗完手后用自己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先后两次故意点燃地边的杂草从而引发山火,致使过火面积17.2亩。犯罪嫌疑人刘永中涉嫌纵火罪,此案目前已移送审查起诉。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