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12306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

12306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从即日起,12306网站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每名用户可提交1个候补订单、选择2个相邻的乘车日期、预订3张车票。


image.png


61e04755gy1g39uqoq7xnj20to0jdk13 (1).jpg


61e04755gy1g39uqoq71aj20t10rawqh (1)_副本.jpg

深圳新闻网5月22日(记者 刘晓宇) 从即日起,12306网站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每名用户可提交1个候补订单、选择2个相邻的乘车日期、预订3张车票。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官方微博发布,称从5月22日起,12306网站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候补购票”功能全免费,成功率优于抢票软件。候补购票服务是指在通过12306网站和APP购票时,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自愿提交购票需求,售票系统自动排队候补,当有退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购票人。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