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创意设计风向标!全球500多件获奖设计作品亮相康利城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意设计风向标!全球500多件获奖设计作品亮相康利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0日,“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深港交流展”在国际创新创意产城综合体——康利城开幕,吸引了来自深圳、香港等地200余人到场参观。

5月20日,“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深港交流展”在国际创新创意产城综合体——康利城开幕。

500多件获奖作品亮相。

观众观展。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杨婷婷)文博会来康利城,感受设计的魅力!5月20日,“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深港交流展”在国际创新创意产城综合体——康利城开幕,吸引了来自深圳、香港等地200余人到场参观。

作为第十五届文化博览交易会配套文化活动之一,展览展出了“环球设计2018”共500多件获奖作品,涵盖产品、平面、数码、空间四大设计范畴,奉献一场丰富的创意设计盛宴。据悉,此次是该项大奖首次将获奖作品在内地展出。

展览现场,涵盖平面、数码、产品和空间四大设计范畴的500件获奖作品亮相。由瓦楞纸箱组合而成的展柜,也成为了本次展览的最大亮点之一。集合成本低、加工易、储存搬运方便等优点于一体的瓦楞纸,80%以上均可通过回收再生,充分展示了本次展览“环保、绿色、自然”,倡导绿色、环保、简约生活理念的主题。

整场展览不仅展示了全球杰出的设计人才实力,也体现了全球规模的跨设计界别比赛如何保持其优秀水平,为各机构、设计工作室和设计爱好者提供了全球设计趋势的参考指标。

展出现场。

香港设计协会会长叶小卡在活动中表示,此次环球设计大奖2018获奖作品展来到深圳康利城,除了进一步扩大赛事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分享国际上最新的设计理念,倡导环保、简约的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加强深港两地交流与合作,促进资源共享,让更多优秀设计作品得到关注,推动产品走向市场,促进设计产业发展壮大。

“康利城又一次以实际行动,在推动深圳‘设计之都’建设以及发展文化产业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康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滕雄表示,今年文博会,康利城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活动规格,让深圳的设计界大咖能够近距离地领略并吸收最新、最前沿、最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为设计师提供新的灵感和启发。

展出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据悉,康利城以文创、科技、金融为产业定位,在“你有项目,我们帮你孵化,你有成果,我们帮你转化”的运营理念指导下,不断整合设计资源,推动文创与科技、金融的创新融合发展。作为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国际化重点园区,康利城占地约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旨在打造涵盖企业总部办公、文化创意基地、科技研发基地、时尚文化街区、高级人才公寓等于一体的国际化创新创意产城综合体。

经过几年的沉淀和发展,目前,园区已全面投入运营,康利科创智谷孵化器率先启动,并于去年获得区级科技孵化器认定。现已吸纳近30家企业进驻孵化,在成果转化、市场推广、政务对接、政策申请等方面为入孵企业提供专业的引导和服务。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