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争做有为青年 景田社区举行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争做有为青年 景田社区举行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7日上午,景田社区党委走进福景外国语学校开展以“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讲座,活动邀请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副教授蒋宗伟主讲。

景田社区党委走进福景外国语学校开展以“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景田社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派发法律知识宣传手册。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何静)“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5月17日上午,景田社区党委走进福景外国语学校开展以“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讲座,活动邀请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副教授蒋宗伟主讲,吸引400多名共青团员参与。

讲座中,蒋教授与共青团员们共同交流学习心得,回顾五四历史、缅怀五四先驱、发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学生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