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提供“全配套”服务 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可办理水电等业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提供“全配套”服务 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可办理水电等业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5日,供水、供电、燃气、电信、移动、联通、邮政等7个公共服务单位的业务进驻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张慧莹)5月16日,记者从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市民和企业自5月15日起可在区行政服务大厅申办供水、供电、燃气、电信、移动、联通、邮政等7个公共服务业务。

据了解,为响应市“深圳90”改革号召,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积极探索优化营商环境的“全配套”服务模式,在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实现所有政府审批工程建设项目事项“应进必进”的基础上,着力推动公共服务事项进驻区行政服务大厅,助力全面优化龙岗区营商环境。

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推动供水、供电、燃气、电信、移动、联通、邮政等7个公共服务单位的业务进驻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结合前期引进的数字证书、中国银行等申办业务,充分打造区大厅的“全配套”服务模式,兑现“群众和企业办什么事烦,就把什么列入改革的范围;办什么事难,就把什么纳入必须解决的范畴”的承诺。

image.png

据介绍,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于4月30日召开公共服务事项进驻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协调会,协调推动深圳市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龙岗供电局、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电信龙岗分公司、移动龙岗分公司、联通移动分公司、龙岗邮政分公司等7家单位集中进驻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事宜,对公共服务办事窗口进行预先集中区域规划,分别设置了公共服务业务专窗,并加强对进驻工作人员实行政务服务标准和行业服务标准的融合管理,保障公共服务业务的顺利进驻,以及日常工作的如期开展。

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优化政务服务是营商环境改革的重要方面和重要抓手,下一步,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以此入手,为办事企业和市民提供更全面的“一站式”服务,进一步优化龙岗区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