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期待! 今年底前较场尾片区“颜值”将全面提升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期待! 今年底前较场尾片区“颜值”将全面提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7日上午,大鹏新区较场尾片区安全隐患治理和环境品质提升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大鹏办事处较场尾中心广场举行,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等领导参加。

启动仪式在大鹏办事处较场尾中心广场举行

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黎阳 古亮宇 通讯员 刘定宇)素有“深圳鼓浪屿”之称的较场尾片区“颜值”又将全面升级!5月17日上午,大鹏新区较场尾片区安全隐患治理和环境品质提升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大鹏办事处较场尾中心广场举行,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等领导参加。

较场尾片区环境优美,是大鹏新区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素有“深圳鼓浪屿”之称,但长期以来存在基础设施落后、产业发展粗放、安全隐患突出、旅游秩序混乱等不容忽视的问题。对此,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新区领导多次现场调研并对整治提升工作提出要求。按照新区要求,6月底前,较场尾片区整治提升工作要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年底要有根本性变化。此次整治行动是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推动大鹏所城及周边区域配套建设,提高旅游服务品质,打造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

海滩拆违行动

作为较场尾民宿小镇物业管理单位,华鹏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引入专业化的团队,把较场尾沙滩和海面从安全、环境、规范化管理三个方面做好提升。在民宿方面,从环境、街道、乱搭建等方面开展整治,并配合好大鹏办事处和较场尾相关管理单位,确保民宿区得到全面提升。

大鹏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较场尾片区是新区的重点旅游区域,其环境品质关乎辖区的旅游形象。办事处将积极引导、动员广大社区群众树立长远发展理念,自觉在生产、经营等各方面树立安全、环保和规范意识,与片区共同成长、持续发展。此外,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切实规范该片区的生产、经营秩序,推动品牌化建设。同时,办事处还将切实加强该片区的巡查执法,着力将安全生产、环境保洁、违建查处等工作落在日常、严在经常,形成常抓不懈、规范有序的高压态势,确保该片区旅游形象持续提升,旅游品牌越擦越亮。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