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六大课程来袭 福城“奋斗·章阁”青工蝶变计划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六大课程来袭 福城“奋斗·章阁”青工蝶变计划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为满足章阁社区广大来深青工的文体需求,在提升他们的文化艺术水平的同时,为章阁社区广大来深建设者搭建展示自我风采、提升文体技能、提高文化素养以及相互交流的平台,近日,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奋斗·章阁”青工才艺计划系列活动启动。在接下来4个月的学习时间里,见证章阁青工们的美丽蝶变。

此次计划通过走访社区的企业,从中挑选出有梦想、有奋斗热情的青工们参与,开设了舞蹈提升课程(章阁青工炫舞天团);流行乐队、声乐提升课程(Sunshine乐队、富士康青工);合唱提升课程(章阁国育幼儿园教师);戏剧提升课程(知音卡片礼品有限公司);中老年舞蹈课程(阳光舞蹈队);青工舞蹈提升课程(成光兴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六大课程。

舞蹈课上,青工们热情认真的态度感染了老师,大汗淋漓也微笑着努力练习的样子,展现了奋斗青春最美好的模样;声乐、合唱课后,大家也在一遍又一遍的排练磨合。在知音厂的大厅里,青工们和老师正在讨论剧本,融合他们的想法,大家共同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他们同章阁、知音厂一路走来,把青春奉献给了这片土地。如今,大家想用这个机会,用创作为大家展示出章阁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

青工朋友们努力的身影,化蝶的路上流下的血汗,终会变成翅膀上美丽的印记。一起期待4个月后的成果展演上,章阁青工们的风采吧。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