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福城网格员排查发现水店内暗藏黑煤气窝点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城网格员排查发现水店内暗藏黑煤气窝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6 日上午,福城街道网格员在开展出租屋分类分级工作时排查发现一黑煤气窝点,共查扣黑煤气9瓶。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 吴丽娟)挂着经营饮用水的招牌,没想到暗地里偷偷摸摸销售黑煤气。5月16 日上午,福城街道网格员在开展出租屋分类分级工作时排查发现一黑煤气窝点,共查扣黑煤气9瓶。

2019年5月16日上午,福城街道桔塘社区网格站网格员小胡、小波在辖区走访时,发现大三村一水店的隐秘角落里存放多瓶标识不清、锈迹斑斑的煤气瓶。网格员要求出示相关证件时,当事人说自己只是经营饮用水,可在“证据”面前又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无法道明燃气瓶来源,网格员怀疑其系黑煤气,立即上报桔塘网格站。网格站立即联系辖区民警及工作站执法部门到现场进行查处。

经清点,共查扣该水店存放的9瓶黑煤气、2块电动车充电池和小半桶易燃汽油,目前已安全转移。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