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男子在药店狠踩小孩受伤部位:我先来的,凭啥让他先敷药

男子在药店狠踩小孩受伤部位:我先来的,凭啥让他先敷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3日晚20点左右,在广东汕尾海丰城东上埔市场(红城大道东店)一家草药店内,一男子对着前来就诊的小孩受伤的脚狠狠的踩了下去,还把店里的东西给砸了,小孩瞬间整个脸都发青发白,家长站在旁边懵了。店主问其缘故,男子称:是我先来的,凭什么给小孩先敷药?随后男子逃离现场。

  北晚新视觉网2019年5月17日讯 5月13日晚20点左右,在广东汕尾海丰城东上埔市场(红城大道东店)一家草药店内,一男子对着前来就诊的小孩受伤的脚狠狠的踩了下去,还把店里的东西给砸了,小孩瞬间整个脸都发青发白,家长站在旁边懵了。店主问其缘故,男子称:是我先来的,凭什么给小孩先敷药?随后男子逃离现场。

  网友评论

  针对此事,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人就认为这个男子很过分,直言:这么有理,跑什么?

  在一篇声讨中,有人认为,尽管做法很恶劣,但是先来后到还是要遵守的。

  目前,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凤凰网 网友评论 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