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上海长宁区一处正在改造的建筑坍塌 已救出19人

上海长宁区一处正在改造的建筑坍塌 已救出19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6日上午,上海长宁区昭化路一处正在改造的建筑发生坍塌倒塌。

北京时间16点40分更新:截至16点40分,消防救援人员从现场救出19人。

北京时间15点13分更新:截至14时45分,上海一建筑坍塌救援现场,已救出17名被困人员,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央视记者张倩俞翔)

北京时间14点20分更新:上海武警总队机动一支队33人,携带侦检、搜索、破拆、顶撑、切割等救援设备1200余件抵达救援现场,先遣组10人已在倒塌建筑物边待命。(央视记者张倩俞翔)

北京时间13点51分更新:【上海市一正在改建4S店发生坍塌已救出11人】5月16日11时30分左右,上海长宁区昭化路148号发生厂房倒塌事故,20余人被困。上海消防救援总队调动24辆消防车、150余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截至13时30分,已救出11名被困人员。(央视记者张倩俞翔)

早前消息:【上海长宁区一处正在改造的建筑发生坍塌有人员被埋】今天(5月16日)上午,上海长宁区昭化路一处正在改造的建筑发生坍塌倒塌。据了解,倒塌建筑原为一个4S修理厂,目前正在改建中。事故发生时,有工人被埋。目前,消防救援人员已经搜救出3个被埋压人员,具体被埋压人数暂时无法确定,在场消防救援人员已达60人,救援力量还在陆续抵达中。(央视记者 张倩 俞翔)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