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男子两次酒驾被警方查处 两年不得重新取得驾照

男子两次酒驾被警方查处 两年不得重新取得驾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湖北孝感市孝昌县一男子酒驾被查后不思悔改,一年多后,其抱着侥幸心理再次酒驾。

中新网孝感5月16日电 (宋俊初)湖北孝感市孝昌县一男子酒驾被查后不思悔改,一年多后,其抱着侥幸心理再次酒驾。孝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16日通报,目前该男子被行政拘留,且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孝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花园中队日前在辖区内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一辆小型专用客车沿孝昌县北京路由南往北行驶至南大桥北桥头时,被执勤民警拦停,进行例行检查,经酒精检测,驾驶员余某的血液中酒驾检测值为79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驾驶员余某当日参加同事父亲的葬礼,席间喝了二三两白酒,心存侥幸的他独自驾车回家,被交警抓个正着。

经进一步了解,驾驶员余某(男,54岁,持C1证),曾在2017年12月28日因酒驾被民警查处,被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

目前,民警根据相应规定,对余某作出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并行政拘留的处罚,且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完)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