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干警怀抱婴儿”照网络热传 网友:瞬间温柔了

“干警怀抱婴儿”照网络热传 网友:瞬间温柔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该在法院庭审现场的干警,却在法庭外秒变“奶爸”。15日上午,宿迁市宿城区法院执行干警左晨在法庭外怀抱婴儿的照片,在当地朋友圈热传,一位网友评论说:“瞬间温柔了!”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朱来宽记者高峰)本该在法院庭审现场的干警,却在法庭外秒变“奶爸”。15日上午,宿迁市宿城区法院执行干警左晨在法庭外怀抱婴儿的照片,在当地朋友圈热传,一位网友评论说:“瞬间温柔了!”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1992年出生的左晨身高1.92米,体重约100公斤,是宿城区法院的一名干警。15日上午,宿城区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案件,左晨和同事一起在法庭现场。10时许,轮到左晨休息时,他从法庭出来,看到一个年轻的女子怀抱着一个两三个月大的婴儿。“她说要去一下卫生间,婴儿需要有人帮抱着。”出于职业的本能,左晨查看了女子的身份证,并让同事拍下了视频。

从左晨同事拍摄的一分多钟视频里,扬子晚报记者看到,身材高大的左晨小心地从女子怀中接过婴儿,一手搂着婴儿的腰部,让婴儿头部枕在臂弯,一手托着臀部,轻轻地拍打着。“小婴儿没哭,很乖,我抱时,他看了我一眼,接着闭上眼又睡了。”左晨说,他怀抱婴儿的时候,就想起自己儿子小的时候,内心里满是柔情。后来左晨了解到,婴儿的母亲是一起刑事案件的被告人,当天出现在庭审现场,抱着婴儿的女子是婴儿的姑姑。

“那么样一个大个子,却抱着个小婴儿。”15日下午,扬子晚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照片拍摄者樊先生,他说自己当时正在法院办事,看到这一幕后觉得很是温馨,就拿出手机拍了下来,随手发到网上。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