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全市面积最大人才安居服务大厅 大鹏人才安居服务大厅正式揭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面积最大人才安居服务大厅 大鹏人才安居服务大厅正式揭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市面积最大人才安居服务大厅——大鹏人才安居服务大厅正式揭牌。

2019年第一批次人才住房配租现场签约

深圳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王钰洁)2019年5月15日上午,全市面积最大人才安居服务大厅——大鹏人才安居服务大厅正式揭牌。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双德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传贤,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董事长贾保安等相关单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据介绍,大鹏人才安居服务大厅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深圳国际生物谷生命科学产业园A22栋一楼,项目建筑面积约480平方米,为目前深圳市最大的区级人才安居服务大厅,服务大厅功能包括:咨询取号区、便民服务区、预选区、服务窗口、接待室、会议室、后台管理区等功能区,是全市功能最齐全、设备最先进的人才安居服务大厅之一。

全市面积最大人才安居服务大厅

大鹏新区计划“十三五”期间建设筹集约3万套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含拆迁安置房),截至目前已筹集到约2万套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含拆迁安置房),今明年计划再筹集1万套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含拆迁安置房)。随着人才住房的增加,今揭牌的人才服务大厅,能为分房、选房、租售管理提供便利,更好地服务人才,让人才从细微之处感受到大鹏温度。

人才安居房沙盘

下一步,新区将继续加强人才安居工程建设,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高住房保障能力,确保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为打造人才集聚的“美丽大鹏”共同奋斗和努力。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