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文博会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分会场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文博会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分会场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5月15日,在唯美水墨舞的引领下,以“湾区时代,文创共赢”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文博会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分会场(以下简称“1980分会场”)开幕暨园区开园仪式在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举行。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孙若风,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文化产业协作体执行主席、原国家文化部文化产业司首任司长王永章,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钱强,龙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庆棠,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黄立敏,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鹤平,以及龙华区、龙华街道办有关领导、其他参会嘉宾、参展商近1000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亮点纷呈。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钱强、龙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庆棠、深圳市壹玖捌零产业集团总经理安蕾等分别致辞后,一众嘉宾上台共同按下启动器,主持人同声宣布:“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文博会,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分会场暨开园盛典,正式启动!”,一刹间屏幕闪动,金纸飞舞,掌声雷动,现场观众共同见证活动正式启动的精彩瞬间。深圳文化创意协会龙华区域运营中心落户园区签约暨启动仪式是开幕式上又一重要环节。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是深圳文化创意行业唯一的市级行业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是深圳地区文化创意产业最重要的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龙华区运营中心的启动,定将推动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长远发展,助推中国文化创意产业跨越式发展。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鹤平分享的《湾区时代、文创共赢——文创企业智慧成长与创新发展》主题演讲,让观众对于今天活动的主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及感悟。

据悉,1980分会场活动为期两天,以“湾区时代,文创共赢”为主题,策划了四个版块活动,即文化产业高峰论坛、红酒文化交流会、“一对N”采购对接洽谈会和文创成果展示展览,期间还将举办多场文艺节目表演,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为园区文创企业、国内外文化产业界客商携手合作、共谋发展提供良好机会。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