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突破表现谁“羽”争锋 福田少年儿童羽毛球比赛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突破表现谁“羽”争锋 福田少年儿童羽毛球比赛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赛事首次采用了即时比分计时计分系统,观众可通过手机即时查询本次赛事的各种即时信息,既方便了运动员的参赛安排,也方便了观众实时了解整个赛事的进程。

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葵为获奖运动员和代表队颁奖。

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邓涛)5月11日,伴随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2019年福田区少年儿童羽毛球比赛在福田区石厦学校体育馆激情开拍,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区的27所学校代表队385名少年儿童羽毛球运动员同台竞技,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少年儿童羽毛球盛宴。

本次比赛按年龄划分为U9组(9岁及以下),U11组(10-11岁),U13组(12-13岁),U15组(14-15岁)4个组别进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首次采用了即时比分计时计分系统,观众可通过手机即时查询本次赛事的各种即时信息,既方便了运动员的参赛安排,也方便了观众实时了解整个赛事的进程。

据悉,本次赛事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福田区教育局共同主办,是福田区少年儿童羽毛球运动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旨在通过赛事平台,加强同学们的交流,促进学校间的互动,提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

本届大赛战况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感染着台下的每位观众。

经过两天的激烈竞逐,比赛于5月12日晚落下帷幕。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葵、福田区教科院教研员张仕宜、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科长巫志威、石厦学校副校长王明慧分别为获奖运动员和代表队颁奖。

记者了解到,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方,福田羽协全程精心策划组织为赛事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全体裁判员在紧张的比赛中,兢兢业业,严格执裁,赢得了赛事主办方和家长观众的一致认可。

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队员们在球场上来回搏杀、奋力拼抢。

队员们在球场上来回搏杀、奋力的拼抢。

队员们在球场上来回搏杀、奋力的拼抢。

队员们在球场上来回搏杀、奋力的拼抢。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