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文博会182设计园分会场开幕 项目成交额预计可达8亿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文博会182设计园分会场开幕 项目成交额预计可达8亿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炫酷的裸眼3D、模拟沉浸式场景体验仿佛让人置身海底、雕塑艺术大师作品展,今年文博会,来182创意设计园感受设计与科技的力量。5月14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正式开幕。

5月14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正式开幕。

今年文博会,182设计园分会场主题为“原力设计,数创湾区”。

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伟国)炫酷的裸眼3D、模拟沉浸式场景体验仿佛让人置身海底、雕塑艺术大师作品展……今年文博会,来182创意设计园感受设计与科技的力量。5月14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正式开幕。

今年文博会,182设计园分会场主题为“原力设计,数创湾区”,现场活动结合园区企业的产业特色及优势,联合企业力量及外围资源,以体现品质生活、引领潮流,传播创意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为主线来开展。在接下来的一周,182设计园分会场将开展系列活动。

市民观展。

从第一届分会场的“设计改变生活”崭露头角,到今年“原力设计,数创湾区”的融入大湾区科创、设计之路,182设计园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直坚持与时俱进。

开幕式上,182设计园三家入驻企业上台与合作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成功达成合作,现场更有多家企业与客户成功达成意向合作,总成交额达5亿元人民币。预计整个文博会期间182设计园分会场项目成交额可达8亿元。

文博会182创意设计园活动一览:

分会场开幕式暨优秀数字化企业分享

本届分会场开幕式不仅有轻松愉快的互动活动、丰富多彩的舞台表演、二位数字化企业代表主题分享,更有三个项目的重磅签约。

2019酒店设计作品回顾暨林伟而家人设计之旅

众多设计大咖齐聚,通过解析作品原创设计的奥妙,进行面对面行业交流,提升“原力”,启发灵感,向观众展示原力设计魅力。

光影艺术空间展

光影艺术空间展是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和投影技术,来营造一种奇幻动感的交互体验,呈现出让人惊叹的视觉震撼力与艺术感染力,展区组织展示3Dmapping、裸眼3D、全息纱幕三大作品,场面极具震撼。

无界雕塑艺术大师作品展

在本届分会场,举行“源起--设计无界,艺术无价”为主题的活动,聚集世界各地的优秀获奖作品,充分展示原力设计的魅力。

软装艺术展

在本届分会场活动期间将举行软装艺术展,将富有创意、时尚、艺术的装饰品、工艺品、家具、花艺等等进行立体展示,充分展现深圳品牌设计的无穷魅力。展区来自深圳广美艺术有限公司自主设计作品,观者可享受创新不乏创意的软装盛宴。

弘扬中华文化--之舞动的汉字及原创数字IP发布会

以“舞动的汉字”为主题,让新生代儿童携手走入汉字文化,寓教于乐,开展“有趣汉字”综合性了解,感受汉字的有趣和神奇。同时举行原创数字IP发布,享受传统文化和数码科技的融合、博大精深的乐趣。

FUN创意市集

大量具有浓烈风格的创意产品亮相市集,同时将艺术、设计、文化、商业等多种元素融合。现场还有创意人才招聘、创意小课堂、手绘秀等多种互动活动。

链接:

182设计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深圳市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龙岗区“创新产业系列园区”首批启动园区项目之一、龙岗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是第九至第十四届文博会分会场。

182设计园共分两期来建设,一期已进驻了120家优秀创新创意企业,二期将于2018年中开始招商。园区的愿景为:努力打造最具国际影响力、国内重要的设计研发创新中心、设计人才培训中心、设计技术交流中心及设计成果转化中心,成为创意设计行业集聚中心、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乐土。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