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亚洲偶像少年的星光盛典,等你来报名!

亚洲偶像少年的星光盛典,等你来报名!

分享

“ 2019亚洲偶像少年 · 星光盛典” 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 在龙华鹏润达环球服贸广场开启 。

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 (记者 曹园芳 )5月11日,“2019亚洲偶像少年 ·星光盛典”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龙华鹏润达环球服贸广场盛大开启,这意味着广东赛区活动的全面启动。

现场节目。曹园芳 /摄

据了解,“2019亚洲偶像少年 ·星光盛典”是由亚洲偶像少年娱乐有限公司主办,笔舞传奇传媒有限公司全权承办广东地区所属赛事,包含深圳、广州、东莞、珠海、惠州、河源、湛江、江门、佛山等地的授权合作,无论是传媒公司、培训机构、儿童品牌都能参与进来,助力韩国新生代偶像练习生的诞生。

现场节目。曹园芳 /摄

记者获悉,亚洲偶像少年赛事于5-7月在全省九地进行海选,7月中旬举办省赛,8月在中国上海举行总决赛,赛事分模特、舞蹈、语言、声乐,4到18岁的儿童少年均可报名。活动也将为合作机构、形象推广大使和赞助商配合赛事提供全媒体的宣传。

刘敏 (中)和旗下练习生。曹园芳 /摄

亚洲偶像少年广东赛区组委会负责人、笔舞传奇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敏告诉记者,本次大赛已联合近20家单位协办,数十家品牌参与其中,赛事全程由深圳市童青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好赛擂大赛系统进行技术支持,还得到了线上线下百家媒体的支持,预计影响近万组家庭。“笔舞传奇也将发挥平台优势以 IP赛事运营、影视、综艺、音乐、时尚五个板块资源,为本次参赛的优秀选手服务,也将挑选优秀的小朋友签约为旗下练习生,为他们提供参与电视节目、电影电视剧、演唱会、广告拍摄、时尚演艺活动等展示锻炼机会。”

活动现场。曹园芳 /摄

作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场地支持方,鹏润达环球服贸广场品宣主管李芷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鹏润达环球服贸广场所处位置与龙华图书馆毗邻,周边小区众多。“因此,我们致力于打造家庭乐活 mall的概念,将购物娱乐、餐饮美食、亲子教育集合为一体。并持续不断地举办各类型的儿童选拔活动,如央视的《非常6+1》2018年度、2019年度深圳赛区选拔,以及这次的亚洲偶像少年等。之后我们还将会不断发掘更优质更多方位的选拔活动,希望能带给到我们深圳的小朋友以及我们周边社区的小朋友,更加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

为合作方授牌。曹园芳 /摄

为合作方授牌。曹园芳 /摄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