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滚动新闻>

张裕摩塞尔传奇赤霞珠干白夺金布鲁塞尔葡萄酒大奖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张裕摩塞尔传奇赤霞珠干白夺金布鲁塞尔葡萄酒大奖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十六届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MB)评选结果于5月13日正式揭晓,在来自全世界9150款参赛葡萄酒当中,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出品的2018年份张裕摩塞尔传奇赤霞珠干白和烟台张裕卡斯特酒庄出品的2016年份特选级霞多丽干白双双夺得金奖。

中新网5月14日电 第二十六届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MB)评选结果于5月13日正式揭晓,在来自全世界9150款参赛葡萄酒当中,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出品的2018年份张裕摩塞尔传奇赤霞珠干白和烟台张裕卡斯特酒庄出品的2016年份特选级霞多丽干白双双夺得金奖。

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创始于1994年,随着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自2006年以来的比赛地点选择不同国家的城市,曾在里斯本、马斯特里赫特、波尔多、巴勒莫、普罗夫迪夫、巴利亚多利德、北京等城市举办。据介绍,第二十六届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的举办地为瑞士艾格勒市,评审时间为5月3日至5日,评委成员有350名,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他们中有葡萄酒买手、进口商、侍酒师、葡萄酒作家和记者等。

据了解,在第二十六届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参赛的中国葡萄酒共有299款,主要来自宁夏、新疆、山东、北京、河北、辽宁、陕西、内蒙古、甘肃和吉林等产区,涵盖赤霞珠、马瑟兰、美乐、霞多丽、贵人香等多个酿酒葡萄品种。(陈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