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冬奥倒计时1000天 龙岗80名幼儿及家长上冰绘画送祝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冬奥倒计时1000天 龙岗80名幼儿及家长上冰绘画送祝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0日是2022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深圳市龙岗区的80名深圳龙岗的幼儿园小朋友和家长在这一天齐聚昆仑鸿星国家俱乐部冰球训练基地


球员们在场馆外带着孩子们玩陆地冰球。

上冰创作。

深圳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瑞)5月10日是2022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深圳市龙岗区的80名深圳龙岗的幼儿园小朋友和家长在这一天齐聚昆仑鸿星国家俱乐部冰球训练基地,参与“冬奥倒计时1000天特别活动·昆仑鸿星幼儿上冰创作活动”,共同为北京冬奥会助威加油。

一早,80名来自深圳龙岗各幼儿园、社区的小朋友及家长来到深圳昆仑鸿星国家俱乐部冰球训练基地。昆仑鸿星冰球国家俱乐部队队员刘智新、胡宝珍和周嘉鹰作为本次活动的冰上指导老师,也和孩子们一起给冬奥送上了千日祝福。

活动还未开始,球员们就在场馆外先带着孩子们玩起了陆地冰球。不少孩子在此前的昆仑鸿星市民公益体验课上已有接触过冰球,今天再玩“格外亲切”,追着指导老师刘智新要她教“更厉害的动作”。 

上午十点,幼儿上冰创作活动正式开始。刚踏上冰面的孩子和家长们小心翼翼地走着,大家都有些拘谨。热身游戏开始,家长们套上人型气囊向场中央跑去抢夺唯一的一只小狗帽子,没有穿冰鞋的爸爸妈妈们在冰面上滑得东倒西歪,一旁观赛的孩子们被逗得笑作一团,一下把拘谨的气氛打破了。

合影留念。

游戏环节过后,来到了当天的“重头戏”——冰上绘画创作环节。刘智新、胡宝珍和周嘉鹰用冰刀在冰上划出数数“1000“。随后,深圳市爱兴兰文化艺术中心教学总监杨海兰带领孩子们和家长围绕“1000”的数字一起绘画、上色,孩子们的画作汇聚在一起就像绚烂的烟火,寓意”绽放“。最后大家在冰上共同写下了“中国龙岗冰球绽放”字样,此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据悉,昆仑鸿星一直以中国冰球的发展为己任,同时承担了为中国冰球选才育才,备战2022冬奥会的历史使命。在北京冬奥周期中,昆仑鸿星将继续不辱使命,继续为2022北京冬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