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大浪时尚小镇文化艺术周末启动 街头音乐会热闹上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浪时尚小镇文化艺术周末启动 街头音乐会热闹上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邹丹华 李旅昌/ 图)为营造大浪时尚小镇时尚的人文气息,凝聚小镇的人气,进一步促进小镇节日购物消费的氛围,5月12日下午,由大浪时尚小镇党委主办策划的小镇文化艺术周末——母亲节专场街头音乐会在南国俪人热闹上演,吸引了众多时尚小镇居民及路人驻足聆听观看。

音乐会安排了通俗好听的乐队弹唱、滑稽逗趣的小丑表演、优美典雅的古筝演奏,还有“筑梦志愿者”首期公益舞蹈培训的小朋友们完美的少儿中国舞亮相。活动现场不同乐器“蹦出”的跳动音符,演奏后热烈激动的掌声,观众和演员默契的互动,浓郁的音乐氛围将小镇的恬静与柔润轻轻包围。这虽然只是一场简单的街头音乐会,带给大家的却是不一样的惊喜和美妙感觉,现场不仅一起分享音乐,也分享生活,同时也给更多的小镇人带去满满的幸福感和对生活的热情。

音乐会最后,大浪时尚小镇党委还给现场的妈妈们送去了漂亮的康乃馨。

本次音乐会的圆满举行,标志着大浪时尚小镇文化艺术周末正式拉开了序幕,这也是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借鉴莲花山草地音乐节以及市民中心广场“街艺空间”表演的成功经验,精心策划打造的又一项新颖公益文化品牌活动。一个高档次、有吸引力、有影响力的街头音乐会,让更多艺术形式走上街头、走进生活,有效满足时尚小镇居民日益提高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时尚小镇增添文艺气息,让小镇的城市文化更加丰富多彩,使之成为文化精品,为大浪时尚小镇打造两区三中心添砖加瓦。

接下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将不定期走进小镇各个园区企业,给大家送上时尚人文的艺术周末活动,为小镇增添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