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赣深铁路光明街道段指挥部用鲜花庆祝母亲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赣深铁路光明街道段指挥部用鲜花庆祝母亲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2日,弥漫着康乃馨花香的赣深铁路(光明街道段)指挥部里传来了阵阵欢笑声。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指挥部为每一位女同胞准备了特别的祝福,送上了美丽的康乃馨,感谢她们的辛勤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  5月12日,弥漫着康乃馨花香的赣深铁路(光明街道段)指挥部里传来了阵阵欢笑声。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指挥部为每一位女同胞准备了特别的祝福,送上了美丽的康乃馨,感谢她们的辛勤工作。

粉红色的康乃馨映着一张张笑脸,虽然工作通宵达旦,但每位工作人员的脸上未显一丝疲态。现场的母亲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母亲节,虽然没有孩子老公在身边,但是依然很有意义,赣深土整就像是一个大家庭。”

据悉,该指挥部周末两日,深夜依然灯火通明。“不论多晚,我们都等业主过来签协议。”工作人员说道。辛苦总有回报,这几天几乎每天晚上甚至深夜都有业主过来签约。

据统计,在赣深铁路(光明街道段)指挥部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截至2019年5月12日21时,住宅类签约37户,签约率约74%;非住宅类签约18户,签约率约69%。

同时,为做好签约业主后续的过渡安置工作,前期申请的过渡安置房也已陆续安排到位。而接下来,已签约业主也将进入忙碌的搬家阶段,赣深铁路(光明街道段)土整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已经为大家陆续送去搬家纸箱,业主们也希望能尽快腾空房屋,赣深铁路项目能早日进场施工。

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刘晶瑶


[责任编辑:罗嘉华]